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電子商務禮品熱門榜單
日期 09.01.2017

電子商務禮品熱門榜單

  有人說,打動客戶的是服務,關懷。也有人說是人品,是真誠,但是美裕禮品GiftU認為,有時候打動客戶的,也可能是一份合適的商務禮品!雖然它體積小,但是卻承載著企業對客戶的祝福,帶著這企業對客戶的誠摯的問候!


  接下來,美裕禮品GiftU就盤點一些近期企業較常選購的商務禮品,希望能夠幫助大家!


  商務禮品推薦:皮革匙扣數據線


  美裕禮品GiftU皮革匙扣數據線充電介面和USB介面採用高品質鍍鎳接頭,不易生銹,耐插拔,經過多次插拔使用之後,依然不會影響接觸性。


  2.4A高速充電,傳輸二合一,完美的性能實現無損快速充電和即時的數據同步功能!


  高純度無氧銅線芯,線材內部採用高純度無氧銅線芯,傳導性極佳,確保信號的完整傳輸!


  商務禮品推薦:4 USB端口旅行快速充電插頭


  美裕禮品GiftU 4 USB端口旅行快速充電插頭外觀輕巧、精緻、美觀、光澤光滑,手感舒適,攜帶起來十分的便利。


  寬電壓,AC  6A 適合全球所有電壓100-240V。(注:本品不具備變壓功能)


  而且美裕禮品還可以根據客戶需求,為您添加2個USB充電介面(DC output:5V,3500mA),便於為你的手機、IPONE數碼產品充電,無需複雜的電源轉換,也不必攜帶多個電源適配器/充電器。


  以上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介紹的兩款商務禮品不僅美觀,而且用處也大,對於多數都市上班族來說,都是日常生活、辦公生涯、出差時中經常需要使用到的產品。而且,禮品價格也不貴,大大的減少了被拒收的幾率!是您商務饋贈的貼心之選!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