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員工福利禮品送什麼好?
日期 11.01.2017

員工福利禮品送什麼好?

  2016年的年底很快就要到來,現在正是大部分企業、公司籌備年會和年底商務禮品,犒勞員工們辛苦了一年的時刻。


  很多人認為,員工算是企業的“自己人”所以隨便選一些禮品就可以了。然而,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要說的,員工福利禮品定制如果選擇不當,很容易激發員工的不滿,致使出現離職潮或是以消極的情緒工作。因此,年底商務禮品中的員工福利禮品也不能怠慢!


  一般來說,企業在選擇員工福利可以選擇而一些攜帶方便、實用、有新意、包裝精美、看起來有點分量的,能體現領導對員工的關愛的產品為主。


  商務禮品之員工福利禮品推薦:Volcano2無線藍芽音箱


  Volcano2無線藍芽音箱外觀精緻小巧,高度僅有iPhone5的一半不到,攜帶起來十分的方便。內置麥克風,支持來電一鍵式接聽,輕鬆接通和持斷。充電1小時,可持續播放4小時。


  然而你可別看它的體積小,其實它可以有著大音效。即使沒有按鈕也能操控的超酷無線音箱。


  而且Volcano比一代(Tornado)音質更出色,是一款會跳動的藍牙音箱,動感時足!


  同時,還能提供3.5mm音頻輸入介面,方便用戶連接手機,MP3,電腦等非藍牙音頻設備連接。


  作為員工福利禮品,既能讓員工感受到領導積極務實的工作作風,還能感受到單位對員工本身的一種人性化的情感關懷。從工作延伸到生活中,表達了企業對員工一年辛勤工作的答謝,也是對來年工作的激勵!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