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這麼送,客戶更喜歡!
日期 19.01.2017

商務禮品這麼送,客戶更喜歡!

  商務禮品定制是如今送禮的新趨勢,不僅送禮意義佳,同時宣傳效果也更佳!因此,在春節、元旦等特殊節假日的時候都是定制的高峰期。


  俗話說:送得壕,不如送得好!一件實用的、具有品味的商務禮品更能讓客戶喜歡!


  商務禮品推薦:防水無線藍牙音箱


  內置TF卡口,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歌曲下載到TF卡上播放;防水設計,帶吸盤,可以在戶內浴室及戶外使用,即便是狂風暴雨也無所畏懼;底部掛扣設計,便於按裝吸盤及支架,標配有吸盤,可以吸牆上、桌面等平面吸附播放;掛鉤設計,標配有登山扣,便於掛於背包等附件上。


  這樣實用又有品位的商務禮品,送給客戶更具價值!


  商務禮品推薦:防滑不倒保溫杯


  採用創新魔術吸盤技術,讓杯子可穩車的吸在桌面上, 防止杯子倒下, 而拿取時只需垂直輕輕一提, 便可拿起,不論是在室內還是在顛簸的車上,都能牢牢吸住杯子,杜絕漏水煩惱!


  如此貼心和溫馨的商務禮品,自然可以讓企業贏得更多消費者的肯定!


  這樣高質量又實用的商務禮品,除了能夠表達企業對於受贈者個人生活的關愛,還可以增加品牌影響。


  商務禮品推薦:廣告宣傳移動電源


  廣告宣傳移動電源有LED 背光商標,採用鋰離子電池,Grade-A,可充放超過500次  。四重保護,防過流﹑防過放﹑防過充﹑防短路保護,全球通用,給您滿滿電量!


  實用及貼心,讓客戶可隨時為手提裝置充電並同時推廣您的品牌!


  美裕禮品GiftU,專注於一站式商務禮品解決方案,網羅時興商務禮品,只為給您更好的優質選擇!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