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送什麼不落俗套?
日期 19.01.2017

商務禮品送什麼不落俗套?

  商務禮品是商務來往時維護關係的有效手段,也是通往彼此內心的橋樑。在面對一些關係較為緊密的合作客戶的時候,送贈商務禮品的問題更加絲毫不能放鬆!


  那麼,送贈什麼樣的商務禮品不落俗套呢?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推薦——Kyoto手機移動辦公套裝


  企業商務禮品多為送贈市場商務往來的客戶,而這類人是多為白領上班族。有時候外出,攜帶不便,很容易忘記帶上數據線之類的小產品,遇到緊急會議十分的不便。


  而美裕禮品GiftU提供的Kyoto手機移動辦公套裝,來自於荷蘭XD Design專利設計,讓您輕鬆杜絕這個煩惱!


  Kyoto手機移動辦公套裝內含各種精巧設計的插袋,讓您可以輕鬆地放置各種尺寸的手機、數據線、移動電源、耳機、筆等會議工作必備用品。輕鬆攜帶各種商務用品為不占空間,讓您僅用手機就能輕鬆實現移動辦公!


  Kyoto手機移動辦公套裝內含A5尺寸64頁筆記本,是開會、出差、咖啡館工作等移動辦公的上佳之選。


  此外,雖說禮尚往來,但是如果贈送過於貴重的商務禮品,客戶為了避嫌,通常都不會接受。而本款Kyoto手機移動辦公套裝除了價格親民,企業大量定制也無需擔憂預算超支之外,同時兼具高端大氣、簡潔時尚、商務實用等多種優點,讓客戶無法輕易拒絕!


  美裕禮品GiftU提供本款商務禮品的定制服務,若定制需求,歡迎聯繫我們客服,我們會為您推薦合適的商務禮品定制方案,讓你選購商務禮品無憂!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