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廣告移動電源,顏值、宣傳、實用於一身
日期 15.05.2017

商務禮品:廣告移動電源,顏值、宣傳、實用於一身

  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其弊端也開始凸顯出來,大屏帶來的更好視覺體驗的同時也帶來了更大的耗電量。因此,近年來,移動電源的銷量節節高升,而移動電源這種實用又實惠的商產品也成了許多企業送商務禮品時的首選!


  不過,企業在定制移動電源這種商務禮品的時候,不僅僅是要關注產品的顏值是否高,其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旦是偽劣產品很有可能造成重大隱患,那麼這樣的產品送給客戶反而容易送出禍來,更別談今後的合作了!


  那麼,在贈送商務禮品的時候,有哪些顏值高又安全的產品可以選擇呢?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貼心選擇!


  商務禮品推薦:美裕禮品GiftU廣告移動電源


  美裕禮品GiftU廣告移動電源外殼採用外殼材質ABS,其抗衝擊性、耐熱性、耐低溫性、耐化學藥品性及電氣性能優良。安全使用溫度為零下5℃至40℃!


  產品的體積非常的小巧,造型時尚,圖案美觀,(美裕禮品GiftU可以幫忙定制各種圖案),外出的時候攜帶更加方便。


  美裕禮品GiftU廣告移動電源內置3000MAH的聚合物電池,可連續充電、放電超過500次,充滿電之後,就能在外出的時刻為您的手機的電子產品帶來儲備能量,輕鬆杜絕“耗電”危機!


  此外,美裕禮品GiftU(www.giftu.com.hk)的這一款廣告移動電源容量還能可定制客戶的LOGO及電話等,帶來更強的品牌宣傳曝光,送給客戶不僅實用性強,宣傳的效果同樣毫不遜色!作為商務禮品,它集顏值、宣傳、實用三大功能於一身,顏控又講究實用的您怎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