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給你另一種生活態度
日期 03.07.2017

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給你另一種生活態度

         外出攜帶物品多,錢包、鑰匙、移動電源、資料線、筆記本、雨傘...東西太多不夠放?貴重物品太多,怕失竊? 你需要一款真正安全的背包!

 

由荷蘭XD Design(在歐洲聲譽卓著的設計品牌)于上年年初設計的蒙馬特防盜背包,一經推出就在全球地區引發長草熱潮,而新上市的輕奢系列防盜背包同樣備受全球消費者的青睞,設計師在其原來輕盈和流暢的設計基礎上,賦予了蒙馬特更加獨特的個性!


保護隨身財產,免遭扒手侵害

很多小夥伴背背包出門的時候,為了防盜,總是習慣將背包背在胸前,背著不舒服不說,還影響整體造型!而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同樣採用全隱藏式拉鍊設計,拉上之後很難發現拉鍊。讓小偷無從下手,保護您的隨身財產,免遭扒手侵害!


 

高強度防割保護,給你強力信心保障

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內部有高聚物聚丙烯防割裝甲。高強度防割PP護板有效抵擋了利器的傷害,內側的隱藏口袋讓您的手機、錢包和卡片更加安全。

 

科學的隔層,能“裝”也是一種優勢

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簡潔大氣的外觀下,它也巨能“裝”,電腦、手機、錢包、移動電源、U盤、資料線...都不再話下,科學的隔層,讓物品井井有條!能“裝”也是一種優勢!


 

輕盈靈動,輕奢是一種生活態度

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在其材料、外形和功能的設計上均獨樹一幟,變幻出了五種動感細膩的色彩,更輕盈、更靈動、更貼合生活!

 

置身於擁擠的街道、車廂,人來人往的嘈雜地段,大膽凸造型,輕奢是一種生活態度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倍心動?目前,輕奢系列蒙馬特防盜背包可在美裕禮品GiftU進行定制,如有選購需求,可聯繫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有了它,再也無須擔心小偷會偷走您的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