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廣告禮品定制榜單
日期 31.07.2017

廣告禮品定制榜單

  廣告宣傳,向來是企業的必做的工作之一。不過,要想獲得更好的行銷效果,自然是免不了給客戶送些小禮品了,既能給客戶示好,又能做好長期的宣傳。


  2017年夏季已至,廣告禮品定制什麼好?哪些禮品又是客戶更青睞的呢?專注禮品定制將近20年的美裕禮品GiftU(香港領導禮品定制品牌)為您帶來廣告禮品定制榜單!


  廣告禮品定制榜單1:移動電源連手機支架


  看視頻懶得拿手機,又怕手機沒電?美裕禮品GiftU移動電源連手機支架解決你以上煩惱!


  移動電源連手機支架擁有10000毫安培電量,自帶蘋果安卓線,高速USB介面,可連續放電充電高達500次以上,蘋果認證,品質更有保障。


  此外,移動電源連手機支架,自帶手機支架,解放你的雙手,懶人的必備神器!


  廣告禮品定制榜單2: 檸檬水果杯


  美裕禮品GiftU檸檬水果杯採用無縫結構設計,瓶體均勻耐用不漏水,無毒、無異味,對人體皮膚無刺激性,耐高溫、高寒,耐磨,耐化學腐蝕性。


  可以盛放-20度到80度水、茶、碳酸、果酸等飲料,可以抗蘋果酸的侵蝕,無異味不串味;大口徑容易清洗;附防塵蓋,更加衛生。瓶體可完全回收利用,健康、環保!

 

  廣告禮品定制榜單3:3折摺疊形雨傘


  美裕禮品GiftU3折摺疊形雨傘,採用電鍍鋼架,烤漆鋼骨橡膠漆手柄,傘頂精緻、圓潤水珠、素色包邊,遮風、擋雨、防紫外線,外形小巧,方便攜帶。配有同色布套+PP袋,在炎熱多雨的夏季為您的客戶遮風擋雨!


  美裕禮品GiftU專業提供禮品定制服務,如有送禮需求,歡迎聯繫我司的工作人員,我們將為您準備更為合適的送禮方案!www.giftu.com.hk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