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29.01.2018

高端商務禮品都有哪些?

面對高端客戶,很多企業都會想方設法的留住他們,而送贈商務禮品就是較為不錯的選擇,不過,在面給高端客戶送禮的時候,自然不能以平常的方式對待,不僅要考慮到品味、實用之外,還要考慮到禮品的價格,這樣才能更大程度的凸顯出企業的關心和誠意。


那麼,高端商務禮品都有哪些?曾為香港回歸20周年提供過禮品定制方案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專業的解答。


1、移動電源


移動電源作為實用性的數碼產品,近年來備受歡迎,大有人手一件的趨勢。有了它,玩遊戲看電視隨你怎麼玩,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了,輕鬆解決外出手機用電的問題。


高端禮品定制推薦: Wottle 保溫水杯連移動電源


美裕禮品GiftU-Wottle 保溫水杯連移動電源既是一個移動電源,也是一個保溫杯和暖手器。暖手杯上半部屬於雙層不銹鋼保溫杯體,保溫時長冬天6-8小時,夏天12小時;暖手杯下半部分是4500mAh的暖手寶移動電源;當使用暖手功能時,移動電源不可用,使用移動電源時,暖手功能不可用。喝水,暖手,充電,樣樣行!


2、藍牙耳機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藍牙耳機是能夠讓他們自在地以各種方式輕鬆通話,也是他們提升效率的好工具。


高端禮品定制推薦:防水無線藍牙耳機


美裕禮品GiftU防水無線藍牙耳機,輕巧的迷你外形,讓你佩戴起來無負擔,操作範圍6-10米,改變以前按鍵式耳機操作方式,手指觸控也可實現藍牙耳機功能切換,納米防水,配迴圈充電容納盒,讓充電更方便,續航更持久。音樂時長2.5小時,通話時長3小時,防水,觸控,雙耳身歷聲。給你更清晰的通話體驗。


美裕禮品GiftU推薦的這兩款高端商務禮品,顏值高,實用性強,還可為企業定制上LOGO,相信一定能讓您的客戶感受到您誠摯的關懷,讓您送禮效果倍增!


相关阅读

年末禮品方案,給客戶送關心!



2018流行的商務禮品



尾牙禮品發什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