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01.02.2018

春節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送贈定制過的商務禮品,既能讓客戶有收禮的愉悅,也能讓客戶在長久的使用過程中,深切的體會到企業的關心和誠意,因此成為企業回饋客戶和建立品牌形象的普遍選擇。


那麼,快到一年的春節,這個時候給送客戶什麼商務禮品好?擁有將近20年商務禮品定制經驗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專業的推薦。


春節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矽膠絕緣水瓶500ml


這是一款款戶外運動保溫矽膠水瓶,容量500ml,便攜耐用。採用LFGB級液態矽膠,通過FDA認證,安全無毒無異味。可耐零下40度-120度溫度,大口倒水方便,小口喝水舒適,LFGB級液態矽膠材質,不含BPA。耐高溫,LFGB級液態矽膠,耐200攝氏度高溫,食品級PP(聚丙烯),在120攝氏度以下,化學性能穩定,無毒、無異味。長效保冷,長效保溫,由您自己選擇!


春節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旅行護照收納銀包連手袋


旅行護照收納銀包連手袋,使員工高密度亞麻/棉混紡面料,設計了多個防水口袋,讓您外出旅行是輕鬆收納您的手機,登機卡,信用卡,門票,硬幣,鑰匙,金錢,檔等。還有外部口袋拿著護照,配合平滑拉鏈保障您物品的安全。


美裕禮品GiftU專業提供各類商務禮品、展覽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等定制服務,搜羅全球新品,為您帶來更好的送禮選擇,如有送禮需求,歡迎聯繫我們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