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哪些產品適合當商務禮品贈送?
日期 27.02.2018

哪些產品適合當商務禮品贈送?

商務交往中,給客戶贈送禮品是一個能夠巧妙的促進彼此關係的方式,因此,許多企業負責人對此都非常肯定。不過,說到,送哪些商務禮品比較合適?送哪些禮品比較好?大部分人就會犯了難。一是眾口難調,二是怕選錯禮品,賠了禮品還失了客戶的好感和信任。


那麼,在商務往來中,哪些產品適合作為商務禮品來贈送呢?接下來,專為企業提供禮品定制策劃方案,服務過萬千客戶的——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商務禮品中較為熱門的推薦!


商務禮品定制推薦一: 汽車空氣香薰掛牌


汽車空氣香薰掛牌採用達到歐盟安全標準的環保材料及高品質的香水,所有香水都不含酒精,不刺激皮膚,用合理的價格,製造出高品質的香薰掛牌。個性化的吊飾設計,多個造型可選,適用於汽車,家庭,辦公室等,香水淡出後,可作為杯墊或書簽,二次利用,實惠環保。


商務禮品定制推薦二:商務手提電腦包


商務手提電腦包專為需要外出的商務人士設計,內置USB充電介面,合理的口袋設計,輕鬆解決辦公出行所需,後幅配有插拉杆,可以作為的拉杆包,攜帶更便攜功。


商務禮品定制推薦三:矽膠U盤


矽膠U盤選擇PVC 金屬皮草竹木等物料USB 外殼保證使用東芝或三星進口蕊片,可以自訂形狀。精緻小巧的外形迎合了目前移動類產品輕薄便攜的設計理念,兼具時尚的造型,且傳輸速度更快,安全可靠,時尚與辦公效率唾手可得!


以上3種推薦,每一種都是物美價廉且十分實用的,相信這樣的商務禮品您的客戶一定不會拒絕!如需禮品定制服務,敬請聯繫美裕禮品GiftU工作人員!


相关阅读


商務禮品選購的小竅門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


禮品定制有哪些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