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如何因人而异送赠商务礼品?
日期 13.12.2016

如何因人而异送赠商务礼品?

   送赠商务礼品一直以来都是拉拢客户的,增进彼此感情的有效载体,而在商务礼品的选择上企业可以参考客户对公司的重要性、客户的身份级别、客户的性别等等做一区分,再对症下药从中选择一些合适的商务礼品


  一般来说,高端的客户群体,他们的审美观以及品味要求都是比较高的,所以美裕礼品GiftU(香港领导礼品定制品牌)建议企业可以选择定制一些较具品味的商务礼品。


  商务礼品定制推荐:Ario Lux豪华酒具套装


  源自荷兰XD Design的高档酒具系列,这些精致的工具系列帮您充分享受红酒的乐趣。套装包含两个红酒瓶塞、醒酒器、开酒刀等四件套,精美竹子制底座供家居摆放。


   这样高质量的商务礼品,除了能够表达企业对于受赠者个人生活的关爱,增加品牌影响。还可以让企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肯定!


  中端的客户群体,一般提倡时尚性及个性化,所以企业可以选择定制一些较具创意的商务礼品。


  商务礼品定制推荐:皮革U盘


  采用东芝或同等级数蕊片,速度快;即插即用,符合USB2.0规范,数据传输速度快。适用于任何所有电脑操作系统。


  无需外接电源,由USB总线供电,安全可靠;数据加密;整盘或分区数据加密。可重复擦写100万次,数据可保存10年。且该产品可压印/丝印上不同图案及LOGO,适合推广产品之用!


  低端客户群体,一般倡导实用性,所以企业可以选择定制一些较具实用性的商务礼品。


  商务礼品定制推荐:iRing多用途手机固定环


  适合于任何手机和平板,也可直接粘在手机套上。使用前,将手机后盖擦干净,撕掉指环支架底板上的保护膜,将其贴在手机后盖即可使用。


  美裕礼品GiftU专业定制各类商务礼品,上至数码礼品、办公礼品、福利礼品,下至宣传广告礼品,应有尽有,种类齐全,更能提供个性定制服务,助您选出更优质更有效的商务礼品!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