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日期 14.11.2017

冬季送礼要创意?SmartShow智能保溫杯 有逼格 有品位

冬季天气干冷,多补充热水不仅能够抵御严寒,还能够提高抵抗能力,让你一天都在状态!SO,对于企业来说,在冬季选择商务礼品,基本都会选择有发热或保温功能的产品。

可是,如今客户眼光越来越高,对于商务礼品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你还想像以前一样,随便送个抱枕,随便送个保温杯啥的就糊弄过去?那么,贵司的商务礼品送出去后,最终的宿命不是在垃圾桶里,就是在客户的储物室里!

2017年冬季来临,怎样给客户送一点不一样的黑科技礼品?什么样的商务礼品才能让客户刮目相看?

别怪美裕礼品GiftU没有提醒你,接下来,这篇文章你就得好好的看一下了!

冬季商务送礼的黑科技——SmartShow智能保温杯



外观时尚,小巧便携

SmartShow智能保温杯采用简约设计,外形时尚,容量360毫升,方便您的外出携带,在美裕礼品GiftU有白色和黑色供您选择!


不过,凸颜值只是加分项,实用、易用才是主要的。

长效保温,温度随心所控

你是否经常为了55度还在费力的摇杯子?是一转身,美味的咖啡就凉的苦涩难以下咽?是否还在为清晨一杯温开水而左右勾兑?


SmartShow智能保温杯内置智能芯片,4倍加热面积,独有变频调温功能,一键按压,35度到100度之间,随心所控,让你不用费力摇。不绣钢内胆,带来12小时长效保温。


更智能,更懂你

SmartShow智能保温杯,可连接蓝牙,有多个温度场景,手机应用可实时查看水温。内置独有的水平衡算法,结合您的历史饮水数据,会在身体即将进入缺水状态前发出震动提示,温馨提醒您及时饮水。当我们触摸水杯时,温度高于51度还会振动,提醒您小心饮用,更智能,更懂你!


无线充电,超长待机

SmartShow智能保温杯裁底部采用四轴平稳设计,轻松适应各种台桌面不会侧翻,纵然小巧亦能完全贴合充电底座,配备TYPE-C充电线,正反可插,兼容大量TYPE-C接口设备,极速快充,带来30天超长待机!


无论是实用性,还是创意,都让您赢在起跑线!如有定制需求,欢迎联系美裕礼品GiftU,这个冬季让您有不一样的送礼体验!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