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日期 22.01.2018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

年底到了,好多的企业都会在这些时候给客户送些商务礼品,一方面联络下感情,一方面表示公司的重视和诚意。话虽如此,不过,很多公司和企业的负责人对于选购礼品的问题上却很伤脑筋,担心花了大价钱买的礼品送出去后,效果却差强人意。


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专为客户提供商务礼品定制服务的美裕礼品GiftU建议,企业可以选择时下消费者较为喜爱的礼品进行定制后安排赠送。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推荐:移动电源10000mAh连手机支架


该款移动电源容量10000mAh,自带苹果安卓线,高速USB接口,自带手机支架,苹果认证,解放您的双手的同时,带给您更安全可靠的充电方式。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推荐:PU皮革RFID防磁名片盒


PU皮革RFID防磁名片盒自动弹出式卡名片盒,是商务人士必备的单品之一。PU皮革材质,时尚外形。名片可放15张,只需用手指轻轻一拔,信用卡/名片就自动弹出,让您随时随地展现利落的一面。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推荐:硅胶折叠水杯带过滤器 750ml


硅胶折叠水杯带过滤器,采用婴儿奶嘴级硅胶,高品质,无毒无味,透明度高,不变黄,防霉且不含BPA,经FDA认证,瓶身材质柔软,耐扭结不变形,拿在手上手感非常舒服。水杯隔热性,保温性非常好,装开水不会烫手。冬天可当暖手宝,材质柔软,手感舒适。壶口控制水流量的白色盖子可以自行取下,可以放进冰块等大体积的物件,可以翻过来清洗。防烫抗冻,可放进微波炉加热,盛装沸水,可冷冻,适用洗碗机,不开裂、使用寿命长、耐寒耐高温。


好了,关于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美裕礼品GiftU都给您推荐了,各位需要采购定制礼品的小伙伴们,欢迎和我们联系,还有百万新品,等您挑选,一定能找到适合您的心仪礼品,再不需为送礼发愁!


相关阅读

年末礼品方案,给客户送关心!

VIP客户送什么商务礼品更合适?

2018广告宣传礼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