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2018备受欢迎的商务礼品有哪些?
日期 01.03.2018

2018备受欢迎的商务礼品有哪些?

2018年备受欢迎的商务礼品有哪些?哪些商务礼品才能打动客户的芳心?致力为各大小机构客户提供全面及具创意的商务礼品、广告赠品及宣传礼品等订制方案的——美裕礼品GiftU,给你您带来2018商务礼品定制方案!


2018商务礼品定制方案——旅行证件收纳包(普通)


旅行证件收纳包设有两个拉链纸箱和硬币隔间,5个插槽用于智能手机和信用卡。外侧口袋为登机牌。还能容纳4张护照,外出旅行时,方便您将整个家庭护照保存在一起。


送礼对象:普通消费者,员工;


2018商务礼品定制方案——触控原子笔(中端)


触控原子笔体积小巧,无需充电,适用于所有的触摸屏设备,无论是写字还是画画都非常流畅自然,是白领和创意人员的精密帮手,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舒适体验。


送礼对象:商务人士,画家,创意人员,员工;


2018商务礼品定制方案——TWS防水无线蓝牙耳机(高端)


TWS无线对耳蓝牙耳机,防水,触控,双耳立体声,续航48小时。可触控式重低音运动耳机,改变以前按键式耳机操作方式,手指触控也可实现蓝牙耳机功能切换,纳米防水,轻巧的迷你外形,让你佩戴起来无负担,配循环充电容纳盒,让充电更方便,续航更持久。


送礼对象:VIP客户,先进员工,合作伙伴;


美裕礼品GiftU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礼品策划及定制服务,相信在我们的专业推荐之下,一定能够帮助您提升营业额,提升客户的好感度,提高品牌知名度,让新的一年喜气洋洋。


相关阅读


开春礼品定制哪些好?


2018流行的商务礼品

哪些产品适合当商务礼品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