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日期 08.12.2017

2018最新礼品定制方案

2018年很快就要到了,不少企业都开始了商务礼品定制的事宜。不过,面对市面上众多的商务礼品,很容易就犯选择困难症。那么,2018哪些礼品更为热门?2018商务礼品定制都有哪些不错的推荐?快来看看这个2018最新礼品定制方案吧!


2018最新礼品定制方案:小屋储物台历


2018年将至,新的一年又要开始,给客户送台历代表着对客户的关怀和想念。


美裕礼品GiftU小屋储物台历,采用屋型设计,造型美观独特,同时还有储物空间,方便用户收纳一些小物品,配有月历册和书写页面,方便客户提醒客户时间,不仅可以让客户合理安排时间,规整计划,同时放置在桌上也赏心悦目。


2018最新礼品定制方案:Moikit Seed 智能保温水樽 420ml


冬季天多补充水分才能让您随时都在状态。不过,天气气寒冷干燥,倒杯热水放没一会,又凉了。这个时候保温杯就能发挥用处啦!


美裕礼品GiftU- Moikit Seed 智能保温水樽,420毫升容量,造型美观,懂智能更懂你。


触目杯盖通过3种颜色显示水温,蓝色表示凉水,黄色温水,红色开水60度以上,水的温度让您随时掌握。


2018最新礼品定制方案:LED蘑菇灯连充电插座


科技的发展,给我们带来更多优质体验,数码产品一多,总觉得充电口不够。


美裕礼品GiftU-LED蘑菇灯连充电插座采用萌萌哒的蘑菇造型,拥有6个USB智能充电器(1端口QC 3.0充电器、5个智能USB端口)和LED台灯,再也不用怕数据口不够用了。


不仅能在夜间照明,同时也能适应于安卓/苹果产品,以及各厂家手机端口的充电。可放置卧室或办公室,起到点缀空间的作用。


美裕礼品GiftU推荐的2018最新礼品定制方案中的这2款礼品,是以美裕礼品GiftU多年的市场经验及年末礼品定制趋势总结而成,希望给各位小伙伴们做一个参考,解决您在2018礼品定制之时纠结的问题。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