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礼品分类

壳氏

显示 1 到 9 总计 9 (共 1 页)
竹纤维马克杯410ml
竹纤维马克杯650ML
稻壳纤维儿童餐具套装
稻壳纤维迪士尼餐具套装
稻壳纤维儿童餐具套装
稻壳纤维杯配硅胶套550ml
稻壳纤维杯配硅胶套500ml
稻壳纤维儿童餐具套装
稻壳纤维儿童餐具套装
显示 1 到 9 总计 9 (共 1 页)

保温杯‧水樽‧壶礼品

保温杯、水樽、壶这些水容器可谓礼品界的长青礼品,每人每天都会接触及使用好几次的日用品,达到品牌曝光目的效果。

然而,现今都市人都追求环保健康的绿色生活,在选购同类型产品时,更倾向于购买环保绿色产品,水杯、水樽这些水容器亦不例外。当中,有孩子的家庭尤其重视,只因小朋友每天都会用杯子喝水,避免孩子摄取餐具和杯子释出的有害物质,影响他们将来健康成长和脑力发展,家长为此都费尽心思选购天然健康,优质安全的餐具用品。

GiftU 提供壳氏生产的稻壳儿童系列餐具和稻壳杯。壳氏是目前全球第一家使用天然植物纤维为原材料制作纤维环保餐具的企业,将稻壳再生处理,变废为宝,做成持久耐用的稻壳纤维餐具。产品在生产前,会先检测筛选稻壳,满足新鲜、无霉变、无腐烂、无异味、无毒等要求后,经过高温消毒后再高温处理,还要检查是否含有重金属等不良物质;合格后研磨成粉送加工车间制作,之后还要抽检测试,看成品是否含重金属,防止制造、运输过程中一些不良物质掺杂进去。只有确认产品完全不含不良物质,才可以进市场,目求为用户提供安全、环保和可信赖的绿色产品。

将企业logo及宣传文句印上壳氏产品作为宣传礼品,送给追求环保健康绿色生活的客户更显贴心,亦能营造出企业注重环保和绿色生活的健康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