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礼品分类

纯棉休闲便携袋

显示 1 到 10 总计 10 (共 1 页)
Thomas 帆布手提袋
Barbie Patel Festivity  帆布手提袋
毛毡购物袋

毛毡购物袋

MB-CCB-1001

Pure 防水单肩包 灰色 (P729.052)
帆布袋

帆布袋

MB-EB-1055

Pure 防水双肩包 灰色 (P705.052)
帆布袋 (酒瓶袋)
帆布购物袋

帆布购物袋

MB-EB-1057

帆布购物袋

帆布购物袋

MB-EB-1024

特大帆布手提袋
显示 1 到 10 总计 10 (共 1 页)

旅游 ‧ 袋 ‧ 户外

户外用品包括背包、宣传袋、运动用品、毛巾和雨伞,这系列的礼品深受客户欢迎,由其是夏天,下雨日子比较频密的季节,雨伞是雨季必做礼品,亦是GiftU香港礼品公司做得最多、最成功的礼品之一。

香港人喜爱旅行,旅行礼品如转换插座、密码锁行李带、折叠背包、行李牌等都深受品牌喜爱,适合经常出外公干的客户。在户外旅行宣传纪念品上印刷上专属的企业 LOGO,人们带着印有公司 LOGO 的企业礼品游走在世界各地,宣传效果不言而喻。

在户外旅行礼品中,各类宣传袋性价比及实用性相对较高,迎合不同顾客的需求,GiftU提供印刷面积较大的行李箱;耐用和多款式设计的无纺布购物袋、涤纶/尼龙购物袋及纯棉休闲便携袋;女士最爱的化妆包,以及进行户外活动必须的各式背包、运动袋、高尔夫球袋和旅行袋,总有一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