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虛擬現實VR 3D紙板眼鏡 V2

  • 名稱:

    虛擬現實VR 3D紙板眼鏡 V2

  • 型號: MMP-MPA-1102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各種電腦手機配件禮品 多款手機應用配件 電話殼及分線器,手機袋及手機充電等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

    谷歌V2.0紙板VR套件,以及完美的介紹谷歌紙板的世界!
    這款耳機採用的是保護紙板套筒,只需滑動紙板包出去享受,並在不使用時向後滑動。
    導電泡棉按鈕給你你的經驗完全控制,適用於iOS和Android設備。
    該套件還包括魔術貼,以確保這兩個頂部和VR套件的側板和一個橡膠帶。
    簡單地滑啟用了紙板,谷歌手機成為組裝套件開始體驗令人驚嘆的VR!

    GiftU一向緊貼最新禮品動態 剛剛亦推出一糸到3D VR lens 用作公司宣傳禮品, 贈品促销, 専業為機構客戶批量訂制個性化VR眼罩, 定價相宜, 用低成本可定制便宜又有創意的潮玩給客户體驗虛擬實境, 絕對係2016 最佳創意禮品, 宣傳禮品, GiftU 為客户增加市場價值。
    GiftU全新商務禮品概念, 禮品訂造, 禮品設計, 贈品訂造, 企業品牌首選! 專業訂造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創意禮品款式最新最齊,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印刷, 虛擬實境, 紙板, 智能電話, 手機, 數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