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便攜式咖啡機 270ml

  • 名稱:

    便攜式咖啡機 270ml

  • 型號: MM-TVM-1079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宣傳禮品 如瓷杯、保溫杯、水壺及廣告杯,不同款式選擇,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專業訂製,打辦驗貨,質量保證!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宣傳禮品,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上下儲豆倉:採用醫療食品級環保PP料,一個儲豆可以儲藏20G咖啡豆,量身功能。如果衝好咖啡需要離開片刻,亦可拿儲豆倉蓋蓋在杯子上,既可以保持溫度,又能讓咖啡保持清潔。 (省去您外出時需帶的儲豆罐)
    咖啡手衝蓋:採用醫療食品級環保PP料,蓋身上採用獨特的方形出水嘴,用它可以代替水沖咖啡壺沖咖啡。衝咖啡只需要從杯底到出水孔,一次能衝出270ML的咖啡,滿足1-2人享用。沖完咖啡,也可以當馬克杯蓋使用,不會讓咖啡溢出來。 (省去您手衝咖啡壺)
    手搖研磨機:陶瓷材質的研磨機芯,在研磨時能更少的產生熱量,從而讓咖啡粉保持原有的香味;一貫精細的研磨鋸齒,能從容的研磨出粗細均勻的咖啡粉;不銹鋼調節閥,能研磨出不同粒徑的咖啡粉,讓不同口味喜好的咖啡愛好者都能得到很好的滿足。 (省出您磨豆機)
    不銹鋼過濾架:半包圍的漏斗狀設計,能夠完全包容研磨出來的咖啡粉。食品級的不銹鋼濾網,包上同樣食品級的PP材料,可以永久性實用。過濾架同時具有Airvent功能,在過濾時可以補充空氣和出水的流動。使用完畢,只需將不銹鋼過濾架在清水中沖洗即可干淨。 (省出您的濾紙和慮架)
    馬克杯:馬克杯的內膽使用食品級不銹鋼,便利於使用及清洗。杯底到不銹鋼過濾架的容量為250ML,整個杯子容量為450ML。馬克杯外殼為PP材料,底部設有儲豆倉,同時兼具防滑功能,讓您能夠安心使用。 (省去您的咖啡杯)。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 pcs
產品尺寸 : 220 x 88 x 71 mm
物料 : 不綉鋼 + PP
顏色 : 紅色 / 黑色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24 PCS / CTN
外箱尺寸 : 52.5 x 52.5 x 40 cm
外箱毛重 : 18.8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紙盒
相關作品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 不銹鋼杯, 保溫杯, 保溫, 真空, 保溫瓶, 水壼, 水樽, 保暖, 保溫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