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迷你冰箱

  • 名稱:

    迷你冰箱

  • 型號: MHP-HP-1024
  • 產品描述:

    - 容積( Net Volume ): 4 Litre  (space for standing 6 cans 355 ml )
    - 額定電壓( Rated Voltage ): DC12V~24V and AC100~240V
    - 額定電流( Rated Frequency ): 50~60Hz 
    - 輸入功率( Power Input ): 36~68W 
    - 製冷溫度: Cooler to 15~25℃ below ambient temperature(低於環境溫度15-25度,最低5度)
    - 加熱溫度: Warmer to 65℃±10℃ by set point thermostat
    - 可攜式冰箱(車載冰箱、電子冷熱箱、汽車冰箱),能製冷亦可以加熱。
    - 可以在汽車上使用(12伏直流),也可以在家中(220伏),不需另加電源適配器。
    -使用壽命:製冷片:3萬小時,約3多年左右。(一般是在2.5年左右)請不要一會兒製冷,一會兒加熱這會使製冷片的壽命減少的!
    - 風扇:採用3萬小時的靜音馬達,可以不停機使用約3年,就算壞了更換也很容易!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 多款不同家居禮品,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質量保證!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
產品尺寸 : 195x260x280mm
物料 : ABS
顏色 : 多色可供選擇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4pc/ctn
外箱尺寸 :
外箱毛重 : 12.5kgs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白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廚房, , 筷子, 家品, 家用, 餐盒, 廚具, 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