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禮品分類

酒盒

顯示開始 1 到 7 之 7 (總 1 頁)
木酒盒

木酒盒

MWA-WB-1002

PU酒袋连卡套

PU酒袋连卡套

MWA-WB-1004

PU酒袋

PU酒袋

MWA-WB-1006

PU酒盒

PU酒盒

MWA-WB-1007

洋酒紙盒

洋酒紙盒

MWA-WB-1005

雙瓶酒布袋

雙瓶酒布袋

MWA-WB-1003

PU酒盒

PU酒盒

MWA-WB-1001

顯示開始 1 到 7 之 7 (總 1 頁)

家居用品

所謂work life balance,以家居用品作為紀念品(家居禮品) 送給客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要選擇一件適合客戶的禮品,先需要了解客戶群的生活習慣,知道他們的需要,送禮品求心意,一件適合的禮品絕對能打動客戶的心。GiftU從世界各地搜羅創意家居禮品,最新帶來Mipow創意禮品: PLAYBULB 魔泡 color,同時結合了LED燈和音箱的功能,通過移動設備即可控制。

香港人喜歡喝紅酒,訂製和送贈酒盒、紅酒開瓶器及配件亦是不錯的選擇。在開瓶器、酒盒和酒杯上刻上企業的宣傳信息和logo,讓客戶在舉杯慶祝成功一刻的時刻亦想起您的公司,達致長期良好的廣告宣傳效益;讓員工在週年晚會上舉起屬於自己公司的酒杯分享一年成果和喜悅,增加員工的自豪感和歸屬感。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各式紅酒開瓶器套裝,紅酒袋及紅酒杯,不同款式選擇,專業訂製,質量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