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

  • 名稱:

    美國TSA密碼鎖行李帶

  • 型號: MOG-LT-1011
  • 產品描述:

    行李帶長度可以任意調教,適用於不同大少的行李。密碼鎖行李帶能夠有效地保護行李,加強運輸途中的安全性。
    配備密碼鎖,為行李加強保安,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防盜作用。GiftU可以提供旅行禮品構思,利用企業禮品幫住推廣品牌。

    - 行李帶長短可調節
    - 穩妥緊扣各種規格的行李箱,保護你的行李在運輸搬運過程中不會散開。
    - 行李帶有密碼鎖扣,可鎖住綁帶不易被打開。
    行李箱裝滿貨物後如果使用打包帶,會有四個好處:
    - 便於在機場傳送帶上馬上找到您的行李箱
    - 如果貨物比較重,有打包帶的話,可便於搬運
    - 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防盜作用
    密碼鎖使用說明:
    1、密碼鎖的出廠密碼為0-0-0。將密碼盤置於0-0-0位置並與基準線對齊。
    2、將兩邊的按扣按進去不放,撥動密碼輪設置新的密碼
    3.鬆開按扣,這時您的新密碼就設定完成了
    4、請記好您的新密碼,如果需要重新設定其他密碼,請重複上述步驟。

    GiftU專業訂造優質旅遊禮品 多款旅行插頭、行李牌 護照套及旅遊禮品套裝,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專業訂製,打辦驗貨,質量保證!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300pcs
產品尺寸 : 鎖扣: 10x6.5x2cm 行李帶: 5.5cm x 190cm L
物料 : 塑膠+尼龍
顏色 : 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商標印刷 : 絲印LOGO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外箱尺寸 :
外箱毛重 :
Individual Packing : opp bag/pc
相關作品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廣告, 宣傳, 旅遊, 行李帶, 遊行, 彩印, 行李鎖, 行李箱, 行李喼, 行李牌, 訂造, 訂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