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Rise金屬圓珠筆

  • 名稱:

    Rise金屬圓珠筆

  • 型號: MP-MP-1078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公司宣傳筆! 使用進口筆蕊, 多款塑膠筆、金屬筆、觸控筆、環保筆 及多功能筆, 歡迎少量訂單,300支起訂, 有多色選擇, 特快交貨,專人跟進,信心保證!

    GiftU全新商務禮品概念, 禮品訂造, 禮品設計, 贈品訂造, 企業品牌首選! 專業訂造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創意禮品款式最新最齊,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
     

    傳承德國經典設計理念,太空銀與時尚黑的經典搭配,體現無色彩的黑白美學。
    筆桿的加長設計,去除繁瑣,輕巧玲瓏,更利於長時間書寫,讓靈感可以在指尖肆意揮灑。
    獨特的絲滑黑色橡膠筆身飾面給您天鵝絨般觸感,既美觀又避免了長期書寫帶來的手汗困擾。
    鍍鉻裝飾和著名的HUGOBOSS標誌環繞筆帽之上,宛如黑夜之中一輪明月,更顯高貴。
    黑色永恆的經典,沒有矯情的細節,不參雜其他色彩,卻彰顯成功人士專業和專注。
    專業而嚴謹的製作工藝,簡約而極致的理念設計。帶來不一樣的產品體驗。
    低調內涵的黑色特製油墨,色澤鮮明,經久不衰。想要找回書寫的激情,這款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pcs
產品尺寸 : 139mm L x 13mm
物料 : 金屬
顏色 :
商標印刷 :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50 PCS / CTN
外箱尺寸 : 30 x 40 x 50 cm
外箱毛重 : 5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紙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行政, 行政, 金屬筆, 原子筆, 文具, 辦公室, 桌上, 桌上文具, Hugo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