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Verse A6尊貴棕色真皮商務公文手包

  • 名稱:

    Verse A6尊貴棕色真皮商務公文手包

  • 型號: MCG-PO-1021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多款文件夾、八達通套、文具套裝多款選擇  不同款式尺寸印刷均可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專業訂製,特快交貨

    包體採用便攜體學設計,優雅的弧度與精準的棱角。讓你一手掌控,擁有了它讓你每時每刻都散發著自信。
    優質頭層真皮,質地細膩柔軟,歷久彌新,長久耐用。黑色沉穩,凸顯品質。
    金屬五金配飾,從拉鍊到鏈頭再到金屬亮銀的標誌,工藝精湛,質地優良。追求成功的男人必須追求細節。
    內含一本手寫本,優質原木紙張,色澤柔美,筆觸細膩,伸縮性小,吸墨均勻,平滑度好,質地緊密,抗水性能強。
    型男精英有四寶:西裝,皮鞋,皮包和手錶.hugoboss極盡可能的展現了極端完美主義的民族追求,也塑造擁有它的人成功,自信,專注,進取的氣質。
    全球化明星代言,擁有個性化的標誌,富有匠心的設計,精美舒適的細節,使其傲立國際頂尖品牌前沿。
    簡約時尚,拒絕浮誇,造型大氣。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
產品尺寸 : 17 x 12.5 x 1.5 cm
物料 : 真皮
顏色 : 棕色
商標印刷 :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36 PCS/CTN
外箱尺寸 : 30 x 40 x 50 cm
外箱毛重 : 16.2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紙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皮套, 文件袋, 公事包, Hugo 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