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蒙馬特多功能防盜背包2.0Bobby Compact - 深海籃 P705.535

  • 名稱:

    蒙馬特多功能防盜背包2.0Bobby Compact - 深海籃 P705.535

  • 型號: MB-XD-1031(P705.535)
  • 產品描述:

    「Bobby Compact 2.0 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背包」XD Design Bobby Compact 2.0/ Montmartre,現接受商務訂制!

    XD Design上年年初首創的蒙馬特防盜背包已經在全球受到了數百萬人的青睞,也激勵著我們進一步研發了這款輕奢系列防盜背包。在輕盈和流暢的設計基礎上,變幻出了五種動感細膩的色彩,輕奢系列保留了原蒙馬特所有防盜特性,讓您的隨身財產免遭小偷扒手的侵害。

    背包的隱藏拉鍊可以有效對抗公共場合的小偷扒手,背包夾層內的高強度防割PP護板有效抵擋了利器的傷害,內側的隱藏口袋讓您的手機、錢包和卡片更加安全。

    PS:

    大中華地區名為Montmartre「蒙馬特城市安全防盜背包」

    歐洲地區名為 The Bobby

    GiftU全新商務禮品概念, 禮品訂造, 禮品設計, 贈品訂造, 企業品牌首選! 專業訂造企業禮品, 商務禮品, 創意禮品款式最新最齊,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產品尺寸 : 40 x 29 x 14 cm
物料 : 聚酯纖維
顏色 : 深海籃
商標印刷 : 轉印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6 個 /箱
外箱尺寸 :
外箱毛重 : 8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polybag + 紙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行山, 爬山, 運動, 健康, 休閒, 輕便背包, 防盜, 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