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Eggi無綫藍芽音箱

  • 名稱:

    Eggi無綫藍芽音箱

  • 型號: MU-BW-1040
  • 產品描述:
    GiftU專業訂最新最齊電腦及智能手機應用禮品,無線滑鼠,藍芽喇叭,usb分線器等, 質量保證,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
    
    GiftU宣傳禮品, 香港領導品牌商務禮品公司,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最強禮品陣容, 最專業團隊列陣!

    Eggi藍牙音箱,雞蛋造型設計小身體迸發大能量。音樂握在指間,讓音樂唱揚在指間3w輸出功率在戶外或嘈雜環境中都游刃有餘。完美音質隨心攜帶,一流的工程設計,完美的音效解決方案,隨時隨地給您完美的音質享受,,小巧玲瓏的造型讓您可以走到哪裡就帶到哪裡,完全不添加加負擔。採用穩定的藍牙3.0,傳輸距離達10米,兼容各類Android手機,蘋果手機,平板電腦,還可以用音頻線連接播放。



產品資料
起訂量 : 100pcs
產品尺寸 : 45 x 45 x 44 mm
物料 : 鋁合金
顏色 : 白/黑/紅/金
商標印刷 : 絲印 /鐳射雕刻
產品包裝
數量/箱 : 80 PCS / CTN
外箱尺寸 : 45.6 x 40.5 x 36.5 cm
外箱毛重 : 13.7 KGS
Individual Packing : 標準白盒

最新作品

相關禮品

標籤 USB, 電腦, 桌上, 文具, 配件, 喇吧, 無線, 藍牙, 擴音器, 音箱, 數碼, 辦公室, 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