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關於美裕集團

創意禮品 締造價值和驚喜

激發您的禮物創意 – www.giftu.com.hk
集團網站 – www.matrixgroup.com.hk

美裕宣傳製作有限公司是香港領先的企業及促銷禮品供應商之一,成立於2006年。多年來,憑藉我們的歷史品牌—GIFTU,我們與許多跨國公司和香港特區完成了許多大型項目 一直致力為各大企業客戶提供定制禮品和商品解決方案。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企業形象定制、定制禮品及商品服務、LiveGift 現場禮品活動、IP 聯乘合作項目、協助品牌開拓新市場,這些都是我們服務範疇之一。

去年我們成功取得大富翁桌遊的大中華區的獨家代理權,推出多款客製化企業版大富翁,深受企業歡迎!憑藉我們在構思、設計、採購、生產、質量監管和物流方面的專業知識,以滿足客戶在提升其業務和品牌形象方面的要求。我們期望可協力促進企業建立合作機會,為品牌客戶拓展新的銷售管道,提高品牌價值之餘亦可帶來更多商機。

Matrix: 成功關鍵在乎细節

公司注重禮品品質、外觀及功能,更多是考慮能否幫助品牌帶出訊息,達到正面又有效的宣傳效果。在產品品質方面,公司非常重視環保和可持續性,不斷尋找和開發更多環保ESG概念禮品,幫助客戶傳達企業的環保理念和文化,同時促進環保的普及和實踐社會責任。公司以專業服務及優秀企業管治為重,透過持續改進循環,多年來獲得了很多國內國外跨國企業、政府部門及大型連鎖集團的客戶提供信心支援。GiftU為各大公營機構和企業品牌提供一站式宣傳禮品服務,特別是2017及2022年分別為香港政府設計了一系列慶賀回歸週年禮品,順利完滿達成無疑為GiftU作為禮品市場領導者的專業帶來強力的肯定。

 

GiftU一直服務各大公營機構和企業品牌,提供一站式宣傳禮品服務,特別是2017年為香港政府設計了一系列慶賀回歸二十週年禮品。此項大型項目所牽涉策劃的禮品達數十萬件之多,當中的福袋以及一系列的產品由市場調查禮品設計和構思以至確保品質並在短期內完成生產均由GiftU 團隊負責。是次項目順利完滿達成無疑為GiftU 作為禮品市場領導者的專業帶來強力的肯定!

 

 

與此同時,我們很高興獲得Marketing Magazine邀請出席eCommAs Awards 2017 ,亦榮獲Best B2B E-Commerce Marketplace大獎。希望我們往後可以讓禮品設計走出傳統的框架,不斷提升服務質素及營運效率,創造出更多的價值,為本地禮品行業作出更大貢獻!

                               

show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