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礼品 | 定制礼品 | 商务礼品| 周年礼品|品牌礼品|大富翁定制

礼品分类

Thomas

显示 1 到 12 总计 12 (共 1 页)
Thomas 帆布手提袋
Thomas 不锈钢保温瓶500ml
Thomas 不锈钢可乐保温瓶500ml
Thomas 口罩收纳套
Thomas 行李牌

Thomas 行李牌

MT-AC-50004

Thomas 手机无线发光充电器  5000mAh
Thomas 免洗酒精搓手液 30ml
Thomas 抱枕

Thomas 抱枕

MH-SH-50004

Thomas 卡片套

Thomas 卡片套

MT-AC-50012

Thomas 滑鼠垫

Thomas 滑鼠垫

MU-CG-50002

Barbie 行李牌

Barbie 行李牌

MT-AC-50010

Thomas - 可携式蓝牙喇叭
显示 1 到 12 总计 12 (共 1 页)

IP 授权礼品

GiftU是香港礼品公司,代理不同得奖设计师品牌礼品,最受客户喜爱的有荷兰品牌XD设计及创新电子品牌Mipow(香港及澳门地区总代理),均享赢取Red Dot Award, Good Design Award等不同设计大奖。品牌礼品最大特点在于其产品设计本身已经十分吸引,朴素颜色加上独特功能,只需加上公司标志,已经能令客户爱不释手,是商礼礼品首选。而且品牌礼品大部份设 有现货,减省生产时间,短短10天就能把订制礼品送到客户手上,而且欢迎小批量订制,使客户预算更灵活。

2016年更夺得Swiss Premec 品牌笔及荷兰BrandCharger 手机应用设计大奖品牌的香港区总代理。 GiftU 会继续不断为客户搜罗更多创意礼品, 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订制礼品建议, 保证最专业的服务, 能提升客户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