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為什麽ip授權禮品更受歡迎?
Date: 02.08.2021

為什麽ip授權禮品更受歡迎?

 


        ip授權禮品不同於一般禮品般只具有品質的外觀設計,品質好的ip授權禮品在熱度角色的形象加持下能夠被認識的用戶,在禮品貨架上眾多紛繁的禮品中一眼聚焦,角色形象帶來的影響力有時甚至超過設計製造產品的品牌本身,ip授權的禮品受到人們心理因素及外界口碑的影響較大,那麽為什麽這種授權禮品更受歡迎?

 

1、消費心理
消費心理使得人們願意在眾多的性價比商品中忽視價格而由其他因素決定購買欲,消費心理能夠促使人們將獲取的價值反饋到市場環境當中,促進禮品消費與禮品生產的良性循環,消費心理也使得人們更多的因自己的喜好購買商品而非用途與價格這類單一因素。


2、形象影響力
形象影響力一方面受到粉絲群體與受眾的規模和喜愛程度,另一方面也受到形象自身的外部輿論環境是否良好健康,例如某個ip在較長時間內都具有良好的口碑環境與輿論熱度,那麽禮品公司選擇將此類ip參與到禮品的設計當中自然可以獲得更多的禮品關註。


3、收藏屬性
收藏屬性一直是人們願意消費禮品的重要屬性之一,當下影視及娛樂圈層中熱度較高的影音作品往往可以衍生出很多周邊產品,質量較高的影視或音頻作品在歷史的長河中是無法再次復製且難以逾越的,所以人們願意購買含有此類作品授權形象的禮品來作為收藏。


ip授權禮品在消費心理、形象影響力及收藏屬性等的影響下在禮品市場更受歡迎。口碑佳的ip授權禮品廠商比較重視ip的選擇與展現方式,大多是長期保持穩定熱度的ip作品能夠被作為禮品形象進行生產,除此之外還要承擔ip形象所帶來的輿論影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