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Matrix Group喜獲「商界展關懷」十周年標誌】
Date: 01.03.2023

【Matrix Group喜獲「商界展關懷」十周年標誌】

Matrix Group好榮幸獲邀出席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舉辦之香港社會服務巡禮2023Matrix連續第10年獲頒「商界展關懷Caring Company」,表揚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方面的卓越表現,實在令人鼓舞,亦代表我們喺履行社會責任方面一直從未停步此榮譽標誌肯定了我們多年來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持續參與與貢獻,我們很高興能寫下我們企業社會責任的新里程碑。Matrix Group 在追求業務發展的同時,亦繼續回饋社會,積極發掘更多ESG環保企業禮品,減少對環境及社會的損害,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衷心感謝不同行業的支持及認同,我們將繼續努力,將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專業而有創意的企業禮品。「商界展關懷」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伙伴合作、推動企履社會責任,並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大家可以放心搵我哋訂製各式各款嘅企業禮品 無論你有冇idea 我哋嘅專業團隊都會為你全程一條龍服務由設計到生產 如果你對企業禮品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3620 3329

Whatsapp(852) 5599 1717

網址:https://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