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Live GIFTS獨特定制廣告禮品
Date: 04.11.2019

Live GIFTS獨特定制廣告禮品

物以稀為貴,自古以來人就喜愛獨特的東西,不僅僅是珍貴的東西比較少,也體現了所擁有之人的身份或地位。在如今企業推廣盛行的時代,獨特性就成為了企業推廣的一大特色。下麵美裕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用Live GIFTS定制企業獨特廣告禮品有哪些好處。

 

一、自成一家

定制禮品印有定制企業的LOGO或賀詞等,禮品內容經過企業的嚴格篩選, 既符合企業的身份和地位,又帶有企業的氣質與文化,自成一家。

 

二、是有效的廣告宣傳途徑

一般的廣告宣傳受眾很廣泛,宣傳效果往往差強人意。定制禮品冊的受眾是對企業非常重要的客戶和朋友,將宣傳資料放到定制禮品冊中,很容易做到準確行銷。

 

三、增強體驗度

在企業活動上使用美裕Live GIFTS產品定制廣告禮品,可以增強活動嘉賓體驗感,通過用戶自主設計帶有產品方元素的圖案,可以讓參與活動的嘉賓有參與感與滿足感,也更加樂於向朋友介紹此次活動和產品。

 

四、傳達心意

中國自古就有禮輕情意重的說法,一份小小的企業定制禮品的背後是全體公司人員對收禮者的美好祝福與感謝!

 

五、含蓄卻熱烈奔放

公司定制禮品能夠委婉表述送禮物心意,禮物觀念表述太明顯的禮物因此含有功利性顏色,送禮物方和送禮方都較為難堪,更不利彼此的心意溝通交流。定制禮品時尚潮流大氣,委婉中更表述出濃濃的心意。

 

六、深入人心

定制廣告禮品往往經過精心設計與挑選,獨出心裁、不在大眾中流傳,帶有專屬性,往往能讓收禮用戶眼前一亮、愛不釋手。

 

七、小投入大豐收

一份小小的定制禮品、一個簡單卻又專注的問候,無形中拉近產品方與用戶的距離,有助於雙方後續的持續合作。

 

以上就是美裕對企業或者產品商使用Live GIFTS進行廣告禮品定制的優勢所在。想達到好的推廣目的,快來聯繫我們,使用美裕,宣傳效果觸手可得。http://www.giftu.com.hk

 

 

相關閱讀

 

 LiveGIFT x 2019書展    

 

 2018備受歡迎的商務禮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