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s│Corporate gift│Business gift│Souvenir│Custom gift

定製小禮品要註意什麽
Date: 07.04.2022

定製小禮品要註意什麽

公司在定製小禮品的時候該怎麽選擇呢?一般來說定製的產品都是想在做活動的時候能夠派發給一些消費群體,或者說給員工的一些福利,所以我們在選擇產品的時候要註意不要選擇一些花裏胡哨且不實用的東西,不然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采購禮品的時候價格肯定是公司比較看中的一點了,預算不夠,如何能在送禮的同時又能彰顯公司的形象呢,企業小禮品與個人小禮品大不相同, 企業小禮品是以企業代言人的身份出現在客戶身邊的,在不同行業實用的小禮品也代表著不同的性質,主要還是看送的是什麽樣的人群吧,如果說是一些比較重要的客戶那麽可以往價格高一點的方向去定製,如果說是大眾消費群裏就可以選擇一些實用性比較強的產品了,可以選擇一些可愛的小風扇、保溫杯、毛絨小公仔等,包括商務筆、本冊、文件夾等,可用於商務廣告禮品贈送,特點是廣告位置顯著、加深印象,本冊、文件夾還可加公司簡介,同時也比較實用,適合辦公場合贈送,

品質方面也要註意了,在選擇禮品的時候要多看看該提供商所提供的產品質量如何,款式是否夠新穎,如果說因為貪圖便宜去選擇一些比較劣質的產品,款式也比較老土,讓人喜歡不起來,顧客也不會買賬,還會想「送就送了還送質量這麽差又不實用」等等聲音的出現,也影響了企業的形象,得不償失。

針對不同的群體可以選擇不同的產品來定製小禮品,不同的定製量,產品的價格出入很大。所以在與供應商對接的時候,要跟供應商保持好溝通,在確保自己預算的同時,盡量把單品價格控製在預算範圍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