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送禮的禮品包裝選擇
日期 01.12.2020

商務送禮的禮品包裝選擇

在商務送禮包裝盒的定制中,禮品盒的定制是非常重要的一項,也是使用比較廣泛的一種。定制禮品盒時,需要先考慮材料的選擇和樣式的確定,但很少考慮禮品盒的內襯。對於包裝盒,如何選擇合適的襯裏實際上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其選擇將直接影響整個包裝盒的檔次。

 

客戶通常不知道這些襯裏的材料和用途。但是,作為一家專業的包裝定制公司,我們需要熟悉各種襯裏的優缺點,並在適當的時候將其推薦給客戶。下麵美裕禮品為大家介紹禮品包裝中常用的兩種材料。

 

紙板或瓦楞紙內襯:我們大多數常見的包裝盒都是用紙製成的,並且紙襯可以實現統一的樣式。紙板和瓦楞紙由於其低成本,環保和方便加工而在商人中很受歡迎。同時,紙襯易於成形,具有良好的緩衝性能,可以在運輸過程中保護和支撐整個物品。紙襯通常用於電子產品包裝,紅酒包裝等。

 

EVA襯裏:EVA是一種聚乙烯泡沫產品,具有良好的彈性,柔韌性,耐衝壓性和密封性能。EVA襯裏具有光滑的外觀,均勻細密的泡孔,柔軟而厚實的手感以及良好的緩衝和防震性能。EVA襯裏可以在表面開槽或植絨。凹槽設計可以固定和展示商品,而植絨設計可以使襯裏表面更柔軟,更有光澤。EVA襯裏通常用於包裝昂貴且易碎的商務送禮產品。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商務送禮的禮品包裝選擇的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美裕禮品是一家擁有多種類型禮品和專業禮品定制技術的禮品企業,可滿足企業和活動中的不同類型的ip禮品定制。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搓手液、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禮品網需要注意品質和品牌


促銷禮品也要選擇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