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第10屆亞洲授權業會議 - Matrix擔任嘉賓講者】
日期 31.12.2020

【第10屆亞洲授權業會議 - Matrix擔任嘉賓講者】

多謝 BusinessFocusHKTDC 香港貿發局 的邀請,邀請了Matrix創辦人兼董事總經理梁文安先生(Ray Leung)出席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第10屆亞洲授權業會議,會議於2021年1月11至15日一連五日在網上舉行,匯聚頂尖環球品牌代表和多位享負盛名的授權業界精英,分享各行各業在疫情下如何發揮創意及營商智慧,透過授權項目及品牌合作,發掘創新的商機,網上平台亦讓參展商展示時尚授權產品及推廣各式授權服務,在「疫」境中繼續展現創意力量。
梁文安先生更會出席於1月8日(星期五)舉行的網上傳媒簡報會,介紹網上展覽詳情及市場趨勢,分享疫下的授權商機。
按此 https://bit.ly/393CRrx 立即登記參加「亞洲授權業議會」線上及「香港國際授權展」線上,約定您到時見!
-
另外,於1月11-15日期間,登入「亞洲授權業會議」四大點播頻道,及「香港國際授權展」在線的IP探索點播頻道 ,每日收看5條視頻不少於120分鐘,即獲贈由 Matrix 送出的 UV消毒殺菌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