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有哪些比較受歡迎的定製獨特禮品
日期 29.07.2021

有哪些比較受歡迎的定製獨特禮品

 
        禮物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不管它多麽精致、漂亮,我們剛開始收到它時,可能會特別快樂、興奮,但是過段時間後,這種興奮感就慢慢消退了。但是若是這件禮物能夠帶給自己滿滿的回憶和獨特體驗,那就意義非凡了。由此很多朋友都會為受贈者定製獨特禮品,那麽比較受歡迎的訂製獨特禮品有哪些呢?

 

一、照片書
如果你有很多關於她的照片,那就定製一本屬於你倆的照片書吧。照片書的製作就像是做PPT一樣,找一個合適的主題,把喜歡的照片挑出來,每一張都配上背後的故事,心情和感想就行了。但是要出好的效果並不那麽容易。首先照片就要挑選清晰的,背景不要過於雜亂,照片的色調不能相差太大,必要的話還要調色軟件統一一下風格。文字上要選擇合適的字體,掌握一定的排版技巧。聽起來很難的樣子,不過一些APP或者設計平臺比如拾柒、創客貼支持各種漂亮的照片書模版大大簡化了這個過程,只要自己上傳照片,按模版填字就好,實在不行還可以找淘寶,讓他們幫忙排版,出來的效果也是棒棒的。


二、皮革小包
奢侈品包包雖然可以凹造型,但是新鮮感一過就索然無味,不如自己動手,做一個獨特樣式的小包包送給她。現在DIY皮革包很流行,比如說適合新手做的硬植鞣,它的密度高,手感好,做出來的東西漂亮又結實耐用,而且在某寶某東上有很多專門賣材料的店鋪,比如百年革悟這樣的店,評價都還可以。建議買之前先想好顏色的整體搭配,大概想做成什麽樣子,買回來你也不用擔心不會做的問題,上b站搜就有一大堆教程,做完後如有剩余的料子,還可以嘗試做鑰匙掛件、手環等小物品,你親自做出來的獨特的東西她肯定會好好珍惜的。


三、創意短片
人的大腦無法承載全部的記憶,但短片可以把每一段珍貴的過往完整地記錄下來,比零散的照片更容易保存。如果能為她精心設計一個場景,再用手機拍攝下你們當時的心情和經歷,那將會是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特別回憶。下面我們從女生比較喜歡的方式來考慮,給大家謀劃了三個小創意,可以去嘗試一下。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總結的一些比較受歡迎的訂製獨特禮品,當然除了以上三種獨特而意義非凡的小禮品外,受歡迎的訂製禮品還有很多,在這裏小編就不一一列舉了。說到底,不論訂製的禮品多麽獨特,多麽受歡迎,它的歸宿還是要滿足大家的需求,由此大家在選擇訂製獨特禮品‍時不要盲目跟風,一定要立足於自身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