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11.01.2018

商務禮品挑選時一定不能踩的雷區有哪些?

商務送禮是企業的一種社交文化,同時也是企業饋贈客戶,感謝客戶较為直接的方式。不過,在選擇商務禮品的時候,還是要多加注意,避免冒犯了客戶,引發客戶不滿。接下來,香港知名禮品定制公司——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商務禮品饋贈時要注意的要點,這些禁忌,送禮過程中可一定不能犯!


商務禮品饋贈的禁忌


1、嚴禁直接送現金

商務往來中,有時候人們為了方便會直接給客戶或客戶的小孩送紅包,但是,這其實是非常不好的。很多單位都有嚴禁接受紅包的職業禁忌,如果接受了現金紅包就有了受賄之舉,所以通常情況下,都會選擇拒收。


2、嚴禁送藥品補品

藥品和補品雖然價值高,但是寓意卻不好。除非是特別熟的親戚朋友,否則給人送藥品和補品,很容易觸黴頭,畢竟個人的健康狀況屬於“絕對隱私”,將與健康狀況與禮品掛鉤,自然很容易被客戶拒於千裏之外!


3、嚴禁送珍稀動物

商務往來中,有些企業為討客戶的歡心,大多都會根據客戶的喜好去挑選禮品,比如,客戶喜歡飼養珍稀的動物,企業就想方設法找來送客戶。不過,出於維護生態環境、保護珍稀動物的考慮,美裕禮品GiftU建議不要贈送此類物品,避免跨越法律、道德的界限。


4、嚴禁送無用之物

商務送禮,嚴禁贈送一些不具備使用價值的禮品,不然很容易就被客戶丟進垃圾桶了。


美裕禮品GiftU建議選擇商務禮品的時候,選擇寓意好的,價格得當的,包裝精美且具備一定的實用性的商務禮品,才能夠起到更好的鞏固作用。


相關閱讀

商務送禮的三大原則

2018促銷禮品定制,哪些更貼心?

2018冬季禮品定制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