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定制企業禮品時應該和不該做的事
日期 06.04.2018

定制企業禮品時應該和不該做的事

商務禮品可以代表你的公司。在定制企業禮品時,有些事情需要注意。GiftU在提供定制的促銷,商業,戶外禮品方面經驗豐富,可以提供一些專業的建議!


應該:


1. 選擇實用的禮物

企業禮品的特點之一是讓您的客戶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該產品,以便聯想起你的品牌。如果你贈送一些沒用的禮物,收顧客可能將其放入垃圾桶。這就沒能夠達到發放企業禮物的目的是,相反,浪費了一大筆錢。


2. 考慮質量 

在定制企業禮品時請記住考慮禮品的質量。如果贈送質量差的禮物給您的客戶,他們可能會認為他們沒有受到尊重,並對您的公司產生不太良好的感覺。同時,高品質的產品可以讓顧客長期保存禮品,而企業禮品帶來的效果可以持續更長的時間。


不應該:


1. 不要發送大件禮物 、

請記住避免發送大件禮物。客戶可能不願意隨身攜帶大件禮物,因此拒絕接受您的企業禮物。大件禮品不方便攜帶,令人增添負擔。另外,體積大的禮物通常更昂貴,這會進一步增加了製造成本。


2. 不要貪平

包裝也是企業禮品的重要元素之一。好的包裝可以使禮物看起來更好。一個好的包裝可以吸引客戶的注意力,令他們更有興趣收到你的禮物。


Related Articles

活動策劃紀念品迷思與推介
不少公司都會利用不同方式來宣傳自己的品牌,例如舉行宣傳活動,派發禮品等,有些更會於活動中派發紀念品,一舉兩得。要令客戶對你的禮品又更深刻的印象,訂製活動策劃紀念品必須要注意幾件事。有多年訂製禮品經驗的GiftU為你提供一些注意事項,並推介一些合適的紀念品。1. 具有活動的象徵性元素要讓顧客對你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