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星巴克在中國市場利用社交禮品或AR
日期 13.07.2018

星巴克在中國市場利用社交禮品或AR

為了提高客戶忠誠度,星巴克正在嘗試使用電子營銷方法,例如星巴克獎賞計劃。這次利用中國市場,星巴克嘗試了一些電子營銷策略,如社交禮品和AR。


通過星巴克獎賞計劃,消費者一旦購買了一定數量的咖啡,就可以獲得一杯咖啡的獎勵。這有助於維持與客戶的關係,因為如果他們想要購買咖啡,他們更有可能回到星巴克。星巴克獎賞計劃鼓勵他們回去,以便在不久的將來獲得免費飲料。


為了更進一步,星巴克建議改進他們的系統,比如增加音頻訂購功能,以方便人們更輕鬆地下訂單。通過使系統更加用戶友好,更多的人可以加入星巴克獎賞計劃,同時吸引更多的客戶。另一個有吸引力的特點是使用AR技術,以便顧客可以嘗試與咖啡師溝通,以獲得他們的定制咖啡。輕鬆擁有個性化飲料可讓客戶對公司有更好的歸屬感,並認為他們更受尊重,他們往往會回到星巴克而不是其他有競爭力的咖啡店。


這可以實現品牌推廣,吸引更多長期客戶。這可能有助於提升店內體驗並提高客戶忠誠度。


https://www.marketingdive.com/news/starbucks-caffeinates-china-strategy-with-more-social-gifting-ar/52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