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夏日消暑防曬禮品推介
日期 16.07.2018

夏日消暑防曬禮品推介

夏日炎炎,一家大小都喜歡到外享受一下陽光。可是,有時候天氣太熱,一個不留神便會中暑或曬傷,實在令人不知所措。


服務超過15,000個機構客戶訂制各類商務禮品、展覽會贈品、宣傳促銷禮品、客戶迎新禮品及廣告贈品等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結合這個夏季熱門的禮品定制單品,為您推介不同的夏日消暑防曬禮品。


Bopp Fruit繽果甜心杯




XD Design專利設計,這款水果杯不僅能補水,而且能幫您補充維他命。把喜愛的檸檬、香橙、藍莓等水果放入內置濾管,加入適量的水,即刻擁有美味,營養果汁。杯身採用環保Tritan材料製作,安全健康。

以這款水果杯作為企業禮品,可以讓你的客戶隨時隨地享受果汁,快速降溫,而且補充能量,一舉兩得。


馬卡龍風扇連鏡


這款風扇體積小,方便平日隨身攜帶, 為你帶來清涼的感覺。風扇底部可以拆出,底部內置一塊鏡,即使再炎熱的天氣下也可以讓你保持形象。


把這風扇送給你的客戶,必定能夠讓他們過一個涼快的夏天。


美容補水運動水樽


只需要輕輕一按,即可以噴出水霧。這特別適合女性,可以保持肌膚濕潤,化妝後亦可以使用。運動水樽容量達400 ML ,可以於運動後補充足夠的水分 ,為你降溫 ,避免中暑。


降溫冰巾


為了預防中暑,可以為你的客戶訂制降溫冰巾,讓他們好好跟陽光玩遊戲。降溫冰巾使用了獨特面料,可以即時為你消暑。輕薄設計,方便出外攜帶,隨時隨地也能夠感到涼快感。 


防曬帽


夏天陽光猛烈,一個不小心會被曬傷。防曬帽使用了透氣防曬面料,令你在烈日下也能感覺到清涼夏日。除了防曬,也可以抗UV,不必再擔心紫外線帶來的影響。這款防曬帽既實用又方便,絕對是夏日推廣禮品的最佳選擇。


為了讓你的客戶能夠好好享受這一個夏天,趕緊聯絡我們的工作人員訂制以上的夏日消暑防曬禮品,同時為你提供最佳的禮品提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