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GiftU 家居小禮品推介
日期 17.07.2018

GiftU 家居小禮品推介

近年,不少企業都喜歡訂制禮物,可以進行企業宣傳,回饋客戶,同時建立品牌形象。

市面上禮品的種類越來越多,不知道訂制什麼給你的客戶?GiftU有多年訂制經驗,可以為你推介一些家居小禮品。


藍牙音箱香薰加濕器


香薰加濕器可以為你無時無刻提供水分,特別是在秋天和冬天,為你的肌膚隨時保濕。200ml超大容量水箱,持續工作6小時,間歇工作12小時。設有藍牙音箱,以藍牙4.0傳輸技術,可以讓你好好享受音樂。藍牙音箱香薰加濕器設有四種顏色圍燈,為你的家增添一點色彩。

 

仙人掌杯墊


杯墊是日常傢俱的好幫手,耐熱,同時確保你的桌子乾爽。仙人掌的盆栽可以當做收納盒用途,方便你收藏一些瑣碎物件,如萬字夾,擦膠,原子筆等。安裝後以仙人掌形象示人,為你的生活加點樂趣。


3D print 月球燈


3D月球燈選用的PLA是由粟米秸稈提取,質地堅硬光潔,無毒無味,而且可降解。在為客戶帶去優質使用感受的同時,也無須擔心安全問題。月球燈的暖黃光線,可以用作睡覺燈使用。月球燈用心還原月球的細節,為家居空間增添浪漫氣息。


美國奇想解凍板


解凍板採用食品級鋁和生物安全的傳熱,徹底改變我們準備飯菜我們的方式。解凍板可以比室溫快4倍解凍食物,令烹調過程更加衛生和快捷。


SpreadTHAT! 美國奇想多用途導熱刀


美國奇想多用途導熱刀接觸食物後利用自己的身體熱量推開和切冷奶油,冰,花生醬,和乳酪。通過結合超高效熱傳導技術和尖端設計,令你更加容易烹調出美味的食物,更加容易切開食物。


以上都是一些既實用又耐用的家居小禮品,可製成企業禮品,商務禮品或宣傳禮品。立即聯絡GiftU 為你訂造最適合你家居小禮品。


文章相關禮品

創意藥盒30ml

創意藥盒30ml

GiftU專業訂造廣告禮品! 多款不同家居禮品, 可自訂顏色及商標,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質量保證! 30ml三角形矽膠罐子,電子煙油,大瓶清涼油,膏狀物體分裝瓶,便攜藥盒。 食品級矽膠材..

$0.00

Distinct經典酒具尊享禮盒

Distinct經典酒具尊享禮盒

GiftU專業訂造商務禮品各式紅酒開瓶器套裝,紅酒袋及紅酒杯,不同款式選擇 專業訂製,質量保證! GiftU宣傳禮品, 香港領導品牌商務禮品公司, 提供最專業禮品訂造服務及創新禮品建議, 最強禮..

$0.00

Related Articles

高端家居禮品定制熱門榜單

禮尚往來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文化,無論是在社交關係處理中,還是在面對重要客戶關係維護的時刻,一份合適的商務禮品,能讓企業少走不少的彎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