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電子禮品定制可以選哪些
日期 13.02.2020

電子禮品定制可以選哪些

電子禮品定制是不少企業在挑選商務禮品贈送給客戶選的實用禮品之一,美觀實用的電子禮品不光是企業的挑選,並且也合適做一些行業商務活動的商務贈送。合適2020年商務活動的構思有哪些呢?下麵美裕就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一、香薰加濕器藍牙音響燈

香薰加濕器藍牙音響燈一個智能藍牙音箱,手機敞開藍牙銜接,就能夠播映手機裏的歌單,讓音樂陪您入眠。還能夠讓香薰陪您入眠更快,敞開加濕器的一起滴入幾滴薰衣草精油,聞著花香新鮮酣暢睡意濃濃。給房間加濕的一起讓你的肌膚也水潤潤滑,枯燥的冬天不再懼怕,唇部不在幹皮,肌膚不再乾裂。

 

二、無線充電藍牙音響臺燈

無線充電藍牙音響臺燈銜接手機藍牙播映歌曲,立體盤繞音樂讓您在睡覺前獲得放鬆與助眠的效果。臺燈的暖色燈火讓眼睛獲得更好的歇息,作為夜燈整夜敞開都沒事,燈火不扎眼,不閃,不傷眼睛,不會由於起夜開了大燈而刺激到眼睛睡意全無,這盞臺燈不光專為夜間的你,也為常常給手機充電的你,手機悄悄放入底座就能夠給手機充電了,方便快捷,省勁省力讓手機充電一步到位,無線充電替代了有線充電帶來的煩惱。

 

2020年企業電子禮品定制就要選對禮品,選對了,職工高興,客戶開心,是增強人與人,企業與企業之間的一個很好的聯繫。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電子禮品定制可以選哪些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給我們留言。

 

相關閱讀

 


會議類型定制禮品好處有哪些

 


如何選一家禮品公司定制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