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有檔次的禮品包裝工藝
日期 26.03.2020

有檔次的禮品包裝工藝

禮品包裝在今天的商品中很常見。除了外觀精美,結構精巧,對商品還有很好的展示和保護作用,能很好地提高產品的附加值。許多有層次的禮物會被包裝在好看的包裝裏。今天,美裕禮品小編將為大家介紹製作禮盒的特殊工藝。

 

一、比較常用的工藝是覆膜工藝。印刷表面塗有光膜或啞膜,可增強包裝結構、耐磨性、防水性,提高包裝的亮度,或降低包裝紙面的亮度。

 

二、禮品包裝的燙印工藝,為了提高包裝的水準,禮品盒都是用多數量的燙印工藝製作的,現在基本上沒有包裝不是燙印的,甚至連蘋果手機的包裝盒都是燙印的一個標誌。燙印是用金箔或銀箔加熱所需要的圖案,然後在印刷品表面燙印,使其看起來像金或銀一樣高檔。

 

三、凹凸工藝,有時在禮品盒製作中為了使局部圖案或裝飾具有浮雕或陰雕感會採用凹凸工藝。打出來的圖片和文字會以高於或低於紙張表面的形式呈現,從而表現出良好的立體感和層次感。

 

四、紫外線的效果。一些圖片和文字在許多禮品盒的表面有一種明亮的感覺。許多顧客問這是什麼效果。這實際上是一個絲印過程。其目的是使局部線條或圖文鮮明,與印刷表面的背景顏色形成對比,從而獲得良好的視覺效果。

 

今天美裕禮品為大家介紹的有檔次的禮品包裝工藝就到這裏,希望對大家有幫助。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口罩盒、電子消毒盒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深圳禮品送禮需求是如何來的


企業應該如何挑選廣告促銷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