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家居禮品口罩的選擇
日期 08.04.2020

家居禮品口罩的選擇

很多人分不清GB2626-2019是什麼口罩,GB2626-20192019年出呼吸防護自吸過濾式防顆粒物呼吸器的國家標準,不過對國標不了解也沒什麼,只要大家在選擇口罩的時候選擇合適的就可以。下麵美裕禮品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家居禮品口罩的選擇。

 

由於工作場所的不同,人們接觸到的顆粒物一般可分為油性和非油性兩類,其中用於保護非油性顆粒物的口罩為KN型口罩,用於保護油性顆粒物的口罩為KP型口罩。化工行業主要暴露於油性顆粒(如石蠟油蒸汽),所以KP主要用於化工行業,KN口罩主要是普通人使用。KP型不適合民用,我們一般使用較少,大部分是提供給工業區的,所以這款口罩不討論,我們只討論KN型口罩。

 

根據GB2626標準的要求,KN口罩又根據其對非油性顆粒的過濾性能進行了分類,我們都知道KN90KN95KN100口罩。這三種口罩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被廣泛使用。其中,KN95口罩是我們比較常用的口罩之一,對非油性顆粒(氯化鈉檢測)的過濾性能超過95%

 

看這裏,不知道你是否發現了一個問題。剛才我已經告訴你,醫用外科口罩(YY0469-2010)對非油性顆粒的過濾性能要求≥30%,高於KN95口罩>95%的要求要低得多,所以很多人自然地認為:KN口罩,尤其是KN95口罩,肯定比醫用外科口罩好,這是一定的嗎?其實不是。

 

美裕禮品在這裏提醒你:醫用口罩需要防滲透。一般分為三層,外層是防水層。在醫療環境中使用口罩重要的原因是為了隔離細菌。細菌附著在口罩的外表面,潮濕的口罩很容易被細菌直接滲透。因此,反滲透是非常重要的。口罩內層為吸水性層,可吸收呼吸的水分而不影響中層過濾層,甚至不穿透外層防水層。

 

大家在選擇口罩家居禮品的時候要想清楚,自己需要購買哪一種口罩,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是否購買的是相對應的口罩。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家居禮品口罩的選擇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給我們留言。

 

美裕現在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禮品公司的發展


中國禮品採購原則有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