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家居禮品帆布袋如何護理
日期 09.07.2020

家居禮品帆布袋如何護理

帆布袋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家居用品,因為它的環保、可多次使用的、可定制外觀等特點,很多的企業或者是商家會把它當做家居禮品來贈送。

 

帆布袋雖然方便、結實,但是由於這種袋子的材料問題,需要一些方法來對其進行保養。今天就和美裕禮品一起來看一下它是如何進行護理的。

 

一、盡可能少使用洗滌產品

因為帆布袋是用特殊的布製成的,所以如果清洗過程中沒有大的污漬,就不要使用這種洗滌產品,否則會導致帆布袋褪色,尤其是淺色的帆布袋。

 

二、帆布袋清洗後的護理方法

帆布袋清潔後,整個袋子需要用衛生紙包裝,衛生紙應緊密貼在布套本身上,這樣可以防止布套在清潔過程中與空氣中的某些分子接觸。在陽光下乾燥,減少家居禮品帆布袋因氧化而變黃的機會。

 

三、帆布袋的清潔方法

在清潔過程中,不得用硬刷毛清洗袋子。袋子的材料相對較軟。如果用刷子洗淨袋子,則會傷害內部的纖維,並導致袋子變形。好的方法是用手輕輕擦拭污漬,以便可以輕輕地擦去污漬。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家居禮品帆布袋如何護理的相關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給我們留言。

 

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展會禮品上的常見禮品分類


企業贈送高端禮品時怎麼選禮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