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疫情期間如何定制商務禮品
日期 23.03.2020

疫情期間如何定制商務禮品

疫情期間,大家在保護自己的同時,還組織了很多人力與物資為疫情嚴重的地區援助,現在企業紛紛復工,在這個時候企業定制哪些商務禮品用來贈送和表達關懷情感是比較合適的呢?

 

美裕禮品認為這個時候的商務禮品不僅要實用,更重要的是要為大家傳達一種健康的理念。下麵美裕禮品來為大家介紹幾款適合商務的防疫產品。

 

一、MOG-BK-1034紫外線手機消毒器


一鍵消毒,5分鐘自動關停;雙紫外線燈管,一鍵香薰,10分鐘自動關停,內置香薰槽

額定輸入:5V/1A,紫外線波長:253.7Nm,消毒功率:1.5W,香薰功率:0.5W,功率:2W,工作溫度:-10-45℃。

 

二、MOG-BK-1038多功能紫外線殺菌消毒器


這一款產品適用範圍6英寸螢幕以下各品牌手機,藍牙耳機等便攜數碼產品;還可以對手套、襪子等小衣物;嬰兒玩具、餐具、旅行牙刷、首飾等小型物件進行消毒,是一款適合母嬰企業和數碼類型企業的商務禮品。

雙紫外線燈雙效出擊:240-280nm的紫外線能夠引起細胞成分裂變,可通過破壞病毒細胞中的DNA或者RNA的分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和()再生性細胞死亡,達到殺菌消毒的效果。紫外線消毒,6分鐘殺滅病菌:254nm波長的紫外線很易被生物體吸收,使其DNA遭到破壞而導致細菌和病毒死亡,屬於純物理消毒方法,無二次污染。額定輸入:Micro5V1A,功率:5W以內,消毒功率:2W×2,紫外線波長:254mm,工作溫度範圍:0-55°C

 

三、MOG-BK-1040可攜式口罩收納盒


口罩的潔淨是很重要的,有些口罩是獨立包裝,有些口罩是一整盒的包裝,那麼外出時採用一個合適的口罩收納容器是很重要的,這一款產品採用聚丙烯材質製作,無毒無異味,表面光滑無毛邊。可以有效隔絕口罩與灰塵和污垢接觸,可以收納2-3個口罩。耐-20-100攝氏度的溫度,防塵防潮,保持清潔並可隨身攜帶。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疫情期間定制哪些商務禮品比較好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在網站給我們留言。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