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復工了,來為員工定制些貼心的品牌禮品吧
日期 23.03.2020

復工了,來為員工定制些貼心的品牌禮品吧

復工正在進行中,不管您是定制這些洗手液品牌禮品給企業員工,還是作為商務禮品贈予您的客戶都是不二之選。除批量訂制之外,都可以大量批發,實屬居家出行、殺菌滅毒良品。

 

國內疫情時段,許多地方企業都開始著手復工的準備工作。企業復工前要進行報備,除此之外,每天要做好消毒通風的工作,企業除了要為員工準備口罩等防疫用品外,美裕禮品認為洗手液也是不能少的一個消毒產品。下麵美裕禮品來為大家介紹幾款適合企業定制的消毒洗手液品牌禮品。

 

一、MOG-BK-1035消毒洗手液 500ml


消毒洗手液 500ml,有效殺滅99.9﹪病毒及細菌,75%酒精含量,品質通過FDA SGS 認證,矽膠掛套,輕便易攜,可自訂設計圖片與logo,本品對金黃色葡萄球菌,銅綠假單胞菌,白色念珠菌等多種致病菌有殺滅作用。可以用於人體完整皮膚或物體表面的消毒。使用方便,取適量消毒液塗於皮膚或物體表面即可。500ml的容量適合放在一些較公共的場所,為來訪人員手部和外送物品表面進行一個消毒。

 

二、MOG-BK-1011可攜式矽膠套免水洗手液30ml -Banitore


MOG-BK-1011含有75%酒精,30ml小容量適合員工的日常與短途的外出消毒,含有可攜式矽膠套,可以定制企業圖片與logo。也適合每週分發給員工或者作為商務禮品贈予客戶。

 

三、MOG-BK-1013噴霧式洗手液


這一款噴霧式洗手液品牌禮品只要輕輕噴在手上即可,非常方便。清爽不黏手,不幹澀,瞬間潔淨雙手。設計輕巧,攜帶方便使用,配上可愛精美設計和LOGO,作為活動推廣禮物亦佳。顏色靚麗時尚,卡片品牌盒免洗殺菌洗手液,瞬間殺死99.99%的細菌,無須用水沖洗,方便攜帶,富含維他命E和蘆薈萃取精華,滋潤您的雙手。

 

四、MOG-BK-1041噴霧筆形免洗洗手液10ml


噴霧筆型免水洗手液,常規10ml,無須用水沖洗,方便攜帶,同上一款產品一樣,產品中含維他命E和蘆薈萃取精華,在清潔雙手的同時,可以滋潤雙手。

 

美裕禮品公司各種洗手液,消毒水的產品都含有75%酒精,可以很好的對手部與物體進行消毒清潔。不管是公共區域還是私人區域都可以擺放,除此之外,可定制圖片與logo的外包裝也更契合企業使用。

 

 

如對文章內容有疑問可以來電諮詢我們或者在網站給我們留言。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www.giftu.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