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會員禮品的幾種logo印刷方式
日期 14.10.2020

會員禮品的幾種logo印刷方式

會員禮品為了突出自己的企業,企業會將自己的logo印製在禮品上,今天美裕禮品來為大家介紹一下禮品的幾種logo印刷方式。

 

一、絲網印刷

絲網印刷是通過絲網印刷以網眼的形式在基板上印刷油墨。與凸版印刷,平版印刷和凹版印刷相比,它具有更寬的印刷範圍和更多的優勢。有越來越多的油墨和印刷材料被使用。絲網印刷不受基材的尺寸和形狀的限制,並且可以印刷在具有不同形狀和凹凸表面的模制產品上。佈局柔軟靈活,是一種印刷壓力比較小的印刷方式。

 

絲網印刷的油墨濃稠,附著力強。印刷厚度可達到30-100μm,油墨的覆蓋力特別強,運用這種方法印製的會員禮品印刷的圖片和文字具有強烈的立體感,這是印刷方法無法比擬的(油墨層的厚度也可以控制)。它適用於各種油墨,可以使用油墨和油漆,只要它們可以通過篩孔的網眼細度即可。它既可以單色印刷,也可以通過套印和絲網印刷以彩色印刷。它具有很強的耐光性:可以通過簡單的方法將耐光顏料和螢光顏料放入印刷油墨中,從而使印刷品的圖片和文字能夠保持光澤,不受氣溫和陽光的影響,甚至晚上也可以發光。

 

二、刺繡

通常稱為“刺繡”,是一種通過在加工過的織物上運行的針將刺繡線織成各種圖案和顏色的技術。彩色繡花通常是指使用各種彩色繡花線控制花樣的繡花技術。具有繡面平整,針跡豐富,針跡細,色澤鮮豔的特點,廣泛用於服裝輔料。彩色刺繡還具有豐富的色彩變化。它使用線條代替鋼筆,並通過各種彩色繡花線的重疊,並置和交錯產生閃爍的色彩效果。尤其是針跡法所表現出的圖案色彩的細微變化鮮明,具有色深融合和國畫的渲染效果。

 

以上即是美裕禮品關於會員禮品的幾種logo印刷方式相關介紹,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美裕禮品是一家擁有多種類型禮品和專業禮品定制技術的禮品企業,可滿足企業和活動中的不同類型的禮品定制。除此之外,美裕現在還有消毒液 、搓手液 、洗手液、一次性三層口罩、醫用三層口罩等相關產品批發,歡迎大家定制購買。

 

相關閱讀

 


深圳禮品:員工福利禮品可以這樣去選


積分禮品:可定制的商務禮品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