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日期 18.12.2017

2018年會禮品定制什麼好?

再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是企業開始舉辦年會的時候了。相信很多企業已經開始準備年會禮品了。不過,對於公司來說,年會禮品既是獎勵員工的辛勞一年的福利,同時也是激勵員工奮發向上的最佳工具,因此,在年會禮品的選擇上,萬萬不可馬虎!


那麼,2018年年會禮品定制什麼好呢?接下來,就由曾為香港回歸20周年提供過禮品方案的香港禮品定制領導者——美裕禮品GiftU為您帶來2018年年會禮品定制的優質推薦。


2018年年會禮品定制推薦:錢包連移動電源


美裕禮品GiftU錢包連移動電源錢包造型,輕巧纖薄,一物多用,既是您的錢包,也是您的移動電源,支持對兩個設備進行充電。


錢包內部的兩根電纜適用於所有設備,一根連接到Android智能手機的微型USB電纜,一根閃電電纜連接到iPhone 7,7 Plus,6 / 6s,5S,5,SE智能手機。


2018年年會禮品定制推薦:創意電暖圍脖


美裕禮品GiftU創意電暖圍脖,採用不易使皮膚乾燥的加熱絲,加倍的配置,讓加熱的密度增加,取下電熱炭素纖維,即可清洗外布套。


既能當作一般圍脖,也能加熱使用,體積小巧,攜帶方便。任何時間、地點、狀態都能使用,無論在哪里,感覺寒冷的時候都可以拿出來使用,溫暖員工的身心。


2018年年會禮品定制推薦:無線藍芽耳筒


美裕禮品GiftU無線藍芽耳筒,配有硬殼攜帶袋、微型USB充電電纜、不同尺寸的耳塞、不同大小的耳掛。


內置麥克風,可免提通話,穿著舒適,易於接聽電話,播放時間長達6小時,HQ身歷聲10毫米驅動程式,帶來更佳的音質!

 

以上3款禮品,美裕禮品GiftU均能提供定制服務,通過定制的形式,添加上公司LOGO,讓您員工體會到公司的用心和關心,在新的一年為公司再創佳績!


相關閱讀

2018最新禮品定制方案

2018最新年會禮品方案

2018冬季最新禮品定制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