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商務禮品定制 電子產品大分類
日期 11.07.2018

商務禮品定制 電子產品大分類

現在訂制商務禮品越來越流行,希望跟客戶建立更好的關係,再進一步進行品牌推廣。市場上有多款禮品給你選擇,在訂制之前,必須要知道禮品的類別。GiftU 即將為你介紹不同類別的禮品,今次介紹電子產品,方便各單位採購。



無線手機充電器 



圓形的造型美觀時尚,尺寸100 x 100 x 11 mm,擁有5000毫安培培容量,小巧便攜。輸入5V / 1A,輸出5V / 1A,符合安全規定,讓您體驗更安全的充電方式。



新款摺合式無線滑鼠





折疊鼠標可180度折疊,折疊後的體積只有原尺寸60%!折疊鼠標按鍵和滾輪使用時的手感也同樣出色,方便你平時工作。



伸縮式USB手指


 電子產品又怎能忽略USB 呢? 小小的USB能夠好好保存你的檔,圖片,視頻,不用擔心把你的檔遺留在家裡的電腦。



防水藍牙音箱


現在都市人都喜愛聽音樂,防水藍牙音箱是必備的,擁有防水功能,方便在沙灘或是雨天使用。配有藍牙,可供無線播放,體積巧小,方便攜帶 ,可以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音樂。



單耳掛無線藍牙耳機


立體聲藍牙耳機,支援音樂播放,通話等,適合日常使用。耳掛柔軟貼合耳廓,耳塞設計更貼心,佩戴更舒適,做運動也無問題。

以上是GiftU 為你介紹你幾項電子產品禮品,當然還有更多選擇,例如數據線、自拍杆等, 全部都適合用來作為商場促銷、員工福利或是高級VIP客戶的福利等。


文章相關禮品

三合一usb伸缩數據線

三合一usb伸缩數據線

GiftU專業訂造各種電腦手機配件禮品 多款手機應用配件 電話殼及分線器,手機袋及手機充電等 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 - 數據傳輸電纜為iPhone5/iPhone30pin/Micro,iPo..

$0.00

自拍桿藍牙音箱充電器

自拍桿藍牙音箱充電器

GiftU專業訂最新最齊電腦及智能手機應用禮品,無線滑鼠,藍芽喇叭,USB分線器等,質量保證,歡迎少量訂單特快交貨! GiftU宣傳禮品,香港領導品牌商務禮品公司,提供最專業禮品訂製服務及創新禮..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