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禮品公司│訂造禮品│商務禮品│禮品定制│XD Design

Designer Gift

XD Design 第四代Bobby Urban 城市防盜背包,接受商務訂制!


XD Design第四代防盜背包Bobby Urban GiftU 香港獨家代理!
新背包容量加大,功能亦增多,防盜性安全性兼備,全新外型新款式矚目登場!

當您在城市中探索路途、工作或休憩時,Bobby Urban都會是您完美的伙伴。

Bobby Urban與我們以前的Bobby系列具有相同的安全性。袋面具有防切割材料,使得盜賊不可再利用割口偷走內裡的財物。而且Bobby Urban不僅主要面料具有防切割證明,袋面的封口位亦包括了特殊鋼質材料並且由特殊的防切割織法製作。關閉袋子時能夠隱藏所有拉鍊使其密封,並加上鋼製強制鎖在攜帶時可以為背包作雙重保護。

在功能性方面,Bobby Urban 提供了超大容量和靈活的使用方式,背包具有隨意調較的設計可以由22L容量增加到最大27L,想帶多少東西出門都能隨您所欲。

Bobby Urban額外的功能還包括:

-           隱藏的RFID技術保護口袋,不用再擔心信用卡被盜用資料。

-           行李錶帶,可以安放在行李箱的行李桿上,方便出門旅遊。

-           附加網繩作額外儲存,波鞋/籃球都可以輕鬆帶出外。

-           內部填充分隔,文件電腦都可以整齊分放。

-           全方位防水,攀山涉水都非常便利。

-           背帶塗有反光物料,晚間在城市穿梭增添安全感。

 

Bobby Urban. Worry less and travel more.

 

Bobby Urban 現接受加印Logo 或商務訂製,詳情請電郵至marketing @matrixgroup.com.hk 查詢。